菜菜菜菜菜子鸡

欲望落满灰尘

枷锁能锁住爱慕吗?



赫卡蒂会痴迷于局长的一切。

除了拥抱和牵手,她也会很想要和局长一样的装束。

比如说耳坠,比如说衣服,但局长没说没问,她也就不会要。


无数个赫卡蒂可能都是接二连三地爱上局长被销毁,新来的赫卡蒂又会再一次爱上局长,循环往复,以达天际。


局长可能都没有发现什么时候身边的人出现了改变。

因为赫卡蒂可能不是一个躯体,一个人,而是一直痴迷,一种精神,一种梦魇的具体形态。

局长反应过来的时候抓住的已经不是最初遇见的赫卡蒂了。

但她一定要抓住什么,来与她同谋,与她同路成长。


她要求,苛求妄图消除情感待在她身边的赫卡蒂,永远地待在她的身边,不允许离去,不允许格式化。


她难得这么强硬,对待赫卡蒂这样的存在,她似乎早已不是她自己。


“你要记住我,记住你对我的感觉,然后陪伴我,并且要求我以同样的感觉回馈你。”

局长施以枷锁。


即使她早就不知道自己喜欢上的是哪一任赫卡蒂,但是没关系,只要留下来了,就是她的赫卡蒂。


而无论是哪个赫卡蒂,总会乖乖地回答她。

“好的,局长。”

她愿意用“局长的命令”这样冠冕堂皇的理由,来盖住自己内心的窃喜。


单从爱局长这件事来说,赫卡蒂从来没有被替换过,无数个赫卡蒂,汇成的是爱局长的时间线,无数个她陪伴着局长。


在深夜里,局长来给赫卡蒂盖被子的时候,梦魇动了动,赫卡蒂一无所觉,却在局长离去后无声哭泣,被蒙住的眼睛也忍不住落泪。


前辈们的想念和她的爱慕在深夜被释放,整个房间里充斥着诡异的情绪。


梦魇包容了她,引导她去看床头柜上局长的耳坠。


局长给她送了个小礼物。


她似乎有些幻视。


耳坠被她拿到手心里安放的时候,她看见上面有一圈小小的枷锁。

像是在提醒她的所属。


她的痴迷得到了回答,不是作为MBCC-S-019,而是局长的赫卡蒂。


这样就算她按不住自己狂跳的心脏,再次因为爱慕被销毁,也能坦然接受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